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最新消息
2018/5/2 (三)你的力量超乎想像(DFC教育)

  

          2018/5/2 (三)下午3:00-4:30

 

              講題:你的力量超乎想像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講師:楊瑄明(DFC 臺灣)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師教育學院一樓A109講堂
 
 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本次演講活動以師培學生為主,請講師以創辦人如何在教學中看見知識與經驗分離的困境,
起而創辦DFC 的初衷,帶領大學生看見人們如何意識問題、分析問題、與解決問題的行動歷程。

 

主題:你的力量超乎想像
講師:楊瑄明  (DFC 臺灣課程服務組講師)
日期: 2018/5/2 (三)下午3:00-4:30
場地:教育學院一樓A109講堂
主辦:多元文化教育中心

 

 

DFC是什麼

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  

DESIGN FOR CHANGE SCHOOL CHALLENGE


Design For Change(以下簡稱DFC)是2009年由印度河濱學校創辦人瑟吉校長(Kiran Bir Sethi)於TED India大會分享的活動,提倡幫助孩童學習人生最寶貴的課題-「我做得到」的自信心,讓孩子活用所學知識積極解決生活周遭問題。

自2009年演講掀起浪潮後,至今,DFC已在英國、美國、墨西哥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四十個國家,讓超過三千萬名孩子用此挑戰改變他們的身邊的問題,各國的夥伴們都致力於蒐集孩子們的故事,利用演講、出版物、影片、分享會、國際年會等媒介讓全球各地的孩子看到彼此改變的力量。

我們引導孩子們「感受」身邊的問題,「想像」解決問題的創新方式,真正去「實踐」,最後,把自己改變世界的故事大聲說出來跟他人「分享」。我們認為這整個歷程更可以培養孩子們的「同理心」、「創造力」、「解決問題的能力」,以及「自信心」,下次當孩子們遇到問題時,絕對會告訴自己「Yes, I Can!」

 

 

 

屬性10 : 0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