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2015花東產業6級化合作事業論壇 【公民合作經濟的國際視野與在地行動】
貧富差距惡化與經濟衰退讓全球頭痛不已,特別是在經濟發展相對弱勢的花東地區,小老百姓能否互助合作,「自己的經濟自己救!」發揮在地經濟潛力,打造自己的幸福產業?
合作事業是一種強調民主參與、在地整合並兼顧合理分配的經濟體,深受聯合國及我國《憲法》推崇,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如雨後春筍發展。本論壇邀請合作事業相關的學者官員,以及韓國、巴西、台灣等實務推動者,互動交流,與您一起探討:
◎ 什麼是合作經濟?

◎ 為什麼小老百姓要合作發展在地經濟?

◎ 世界各國公民推動合作事業的經驗與啟發此外,我們也邀您一齊貢獻熱忱與智慧,透過雙向交流的會議,共同討論花東合作事業的發展機會與方向。

◎ 日期:
2015年2月7日(六)9:00-17:00
2015年2月8日(日)9:00-17:00

◎ 地點:慈濟大學250B演藝廳(中央校區: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)

◎ 報名方式:
(一)【網路】填寫報名表後提交

(二)【電話】0920-470580孟憲傑

◎ 費用:活動免費,午餐自費,可代訂素食,並請自備環保筷

◎ 指導單位:國家發展委員會

◎ 主辦單位:行政院『花東地區發展推動小組』、花東產業6級化發展輔導中心

◎ 協辦單位:國立東華大學、慈濟大學
屬性10 : 0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