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第二期 多元文化教育中心電子報

   第二期  多元文化教育中心電子報        (101年3月號)

      第二期的多元文化教育中心電子報終於出刊了! 本期的專題為「多元文化與空間」,文章內容豐富,值得仔細品讀一番! 另外,在本期的多元文化柑仔店,所選的文章為介紹一位名為拉黑子的原住民男性所書寫的一本書─ 《混濁》。本書除了對部落濃濃的關心之外,也藉由文字的詮釋方式來表現其文化的轉變。這樣的文字詮釋方式到底是如何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~敬請閱讀本期的多元文化教育中心電子報~

 

本期專題  ─多元文化與空間專題

前言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王應棠 教授

好茶去來─給奧威尼的一封信 .............王應棠  教授

跨境遷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陳允恩

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─校園性別友善空間....童馨儀

花蓮將軍府、民生社區一帶的空間研究......鄺仲明

 

 花蓮百工

建置中

 

多元文化柑仔店

  拉黑子「投刀從筆」的文學饗宴:用漢語寫文化、說部落.....陳淑娟 

屬性10 : 1
瀏覽數